“啊,好累。”

苗木:“日向前辈,啊~”
日向:“啊~”

狛枝:“为什么我要亲自喂预备学科…”
日向:“不想喂就放下啊红着脸流口水是什么鬼?!”

神座:“创,张嘴吃吧。”
日向:“谢、谢谢出流。”

七海:“日向君,请吃吧。”
日向:“竟然要女孩子来喂,好羞耻啊七海…”

以上。一个礼拜没码字就肝了群作业。依旧色渣+色差+崩画+崩脸。我想这个图应该可能或许大概还差了一点…有劲再继续完善吧(滚)。

至于为什么不填字上去……因为我是操作白痴我不会弄,重要一点是我懒得填字(滚)。

第一次画七海和苗木……我感觉七海画最崩,连发夹都忘记画了(懒)。

七海和日向这对我本想打七日tag想了想还是打七海tag吧,怕被揍。

评论(23)
热度(3538)
  1. 共10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