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累。”

〖双金〗腐朽而终

  〖ooc警告。脑浆烧糊系列第四篇。设定捏造,剧情捏造,一切捏造(揍飞)。〗
  
  〖八·每次脑浆烧糊后都会钻锅盖底撒腿远遁拒绝被欧拒绝被揍拒绝被喷玻璃心薄得易碎·猫君,表示是脑浆烧糊祸害的。〗
  
  〖吞了好多刀子,反而自己产出了意味不明的粮(怀疑人生)。〗
  
  ——
 
  我明明在看着你,你却注意不到我,我就在你身边一直注视着你啊,然而你只对他人关注,为什么没有一次呼唤过我的名字?
  
  ——
  
  他十分珍惜那个活力满满经常上窜下跳的男孩,他的名字叫金,至于他自己——没有名字。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存在,只是在撕扯的黑暗中睁开眼睛,映入视野的就是男孩的世界,他以旁观者的视角去看男孩平凡无趣的生活。
  
  只能看到男孩身边的景色,剩余的是无尽的黑暗,不知道为何会觉得如果男孩微笑的话他也会感到喜悦,那是种奇异的体会。
  
  ——
  
  金跟青梅竹马在一起时会笑,金吃掉了姐姐做的食物时会笑,金还有在好多地方会露出大大咧咧的笑容。
  
  金除了有点傻乎乎的笑容还有很多有趣的、可爱的地方,他陪在金身边观察了很久,内心一直被金带来的情绪填满。
  
  他待在孤独的黑暗里发出了无声的嬉笑,因喜悦而喜悦着,唯一遗憾的是他身边没有金那边的世界一种名叫镜子的物品来观察自己的面孔,他想知道自己感到喜悦的神情会是怎样的,是跟金一样灿烂夺目的笑容吗?
  
  在这个只有黑暗的世界未免太枯燥无趣,连自身的存在形态都无法掌握,恍惚之时他有种错觉,自己就是一缕空气而已,没有形体没有概念。
  
  他明明跟金一起放声大笑,一起捣鼓闯祸,一起生活很久。
  
  为什么仍然碰不到金呢?
  
  一次次珍惜的呼喊着金的名字,但是金总是扭过头目光落在面无表情的青梅竹马身上,笑嘻嘻的飞扑粘过去。
  
  不对啊,不对啊,金。
  
  呼唤你的是我,是我啊——
  
  明明应该觉得失落的,内心却被填满了喜悦,他知道金很高兴,金的笑声是这边黑漆漆的世界里唯一充满活力的,他喜欢听到金的声音。
  
  …只要金还在他视眼所见的地方,察觉不到也没关系吧。
  
  没关系、只要金觉得开心,他也会体会到喜悦。
  
  ——不要让金离开我。
  
  ——
  
  ……好难受好痛苦好难受好痛苦好难受好痛苦。
  
  他觉得自己要被撕裂了,明明没有形体概念,在黑暗中也是空无一物,但是如此真实的痛感却蔓延了自身的全部,仿佛被某种威胁性的无形之物侵占了。
  
  这份痛苦简直是折磨,连思考都会逐渐崩坏掉,他发出尖锐的吼叫作发泄,从身边出现的黑色箭头像触手一样狂暴的击碎着四周的黑暗,像玻璃一样轻易被粉碎的黑暗龟裂出蜘蛛网的形状,相当清脆的在他的失控下彻底碎裂。
  
  黑暗之外还是没有变化的黑暗啊,他只不过是破坏了限制自己的一道结界罢了,它们藏匿在黑暗里。
  
  毁掉毁掉都毁掉——这种分开了他与金的东西,统统都毁掉,他想要知道为什么,为什么突然会这么痛苦。
  
  他能感觉到金的难受,是金的痛苦传递给了他,他们是一体的,所以他才忍受不了失控。
  
  金发生了什么?
  
  今天并没有看到金,他四处呼唤着宝贵的名字,周围一片黑暗,看不到金那边的世界,也听不到金的声音了。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灵魂这种东西,如果有的话,那么他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丢进了火山里被灼烤着,难以置信的滚烫混杂着痛楚袭击了自己。
  
  该死该死该死——这是怎么了?
  
  谁伤害了金?为什么会这么痛?好烫、意识在焚烧——
  
  “金、金……”
  
  “你在哪啊、快出来,你受伤了?这种感觉好难受啊,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金,为什么不见了?伤害你的家伙我会毁掉的,所以不要消失啊,不要离开我……”
  
  “金、金……?”
  
  ——
  
  刚刚是什么声音?
  
  他愣住了,在被破坏得乱七八糟的空间里瞪大了眼睛,捕捉着耳畔一闪而逝的微细弱声。
  
  是你回答我了吗?
  
  这么想着不禁内心急促鼓动起来,源于自身的喜悦迅速压制了麻痹全身的痛楚,他觉得自己一定露出了像金平常那样的笑容。
  
  ——咚咚。
  
  是心跳声啊,微弱的鼓动在他心里被放大几倍。
  
  两颗心重合起来,一同鼓动着。
  
  他穿过破碎的黑暗大步向前奔跑,越跑越快,碰上了无形的墙壁便无情破坏掉,似乎朝着中心接近,心跳声越发清晰起来。
  
  发出了小孩子似的欢呼声,他已经离开那个呆了很久的地方,如今就算折返回去也找不到那个地方了,他知道自己朝着什么靠近,所以头一次产生了想要大声呐喊的冲动。
  
  是你回应我了啊,一定是这样的。
  
  我有很多话想要跟你说啊,我们以后是不是能永远在一起玩了,我是不是可以碰到你了?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这种激动到无法控制住思考暴走的情况是头一次,他高兴坏了,最后一道墙壁那么坚硬,他费了点力气才打破了它,这次迎接他的不再是黑暗。
  
  清透温暖的光从裂缝穿透而进,打在他脸上时,感受到的竟是从未体会过的舒适感,甚至直接产生了如果被这道光芒杀死也甘愿的想法。
  
  这一定是、外面的光啊。
  
  是金带来的光,温暖的,跟金一样的。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清醒过来,墙壁彻底破碎了,扑涌而进的光将他拥入怀里,他也张开双手迎接光芒的洗礼,用力拥抱着前面落在自己胸前的碎光。
  
  他觉得自己仿佛来到了天堂,黑暗的冰冷已经褪去,他感觉到了安心与温暖,甜甜的笑容再一次顺利露出来。
  
  “啊、啊啊…真是太好了……”
  
  他感觉此刻自己被爱着,因为金在他怀里安静的睡着,尽管他身上很烫体温不正常,但是他闭眼沉睡的脸很安静。
  
  他大力拥抱着男孩的身体,笑着把头埋在男孩的颈窝里蹭一下,感叹着这份真实的温暖是多么让他欢呼雀跃。
  
  ——金过来这里了,他现在就在我的怀里,安安静静的睡觉。
  
  没有讨人厌的青梅竹马,没有感官敏锐的姐姐,没有那边的一切,这里存在的只有他和自己喜欢的男孩。
  
  不会有人来打扰,不会有人来碍事。
  
  “果然是…金的身边、最温暖的啊……”
  
  贪恋的抚摸着金色柔软的发丝,视野中所看见的男孩的世界景色永远是那么明亮开朗,明明他跌落到自己的世界这边来了,却也能在属于自己的黑暗中带来一片蓝色的天空。
  
  他抱着体温滚烫的金坐在透明的水面,如同镜面一样的水面轻轻的泛起一圈圈漪涟,清澈的水下偶尔会有鱼儿游荡而过,带着仰慕的神情抬头看向头顶,悠然流转的白云朝着远方的中心点移去,唯有耀眼灼目的太阳原地不动停留在那位触而不及的高度。
  
  他再愣愣的回头看着自己打破墙壁进来的方向,破碎一地的黑色玻璃沉下了水面,仿佛被包容了般,鱼儿扑涌上去围着转,那边的黑暗仍然还在,那是他原本待的地方。
  
  那边是多么的冰冷与孤独,他抱着自己待在那儿什么都看不见亦听不见,一切知识与概念只能从金的世界获取。
  
  不会在接近永恒的虚空里崩溃坏掉,是因为他在注视着金啊,金露出笑容他便感到喜悦,两人能一起开怀大笑。
  
  但是不够啊、远远不能满足——
  
  他想要触碰金,想要一起手牵手玩到累倒在草地上,想要陪金一起堆积木,想要听金呼唤他的名字,想要金对他露出只有自己能看见的,独一无二的笑容啊。
  
  终于、终于……金终于来到了他的世界。
  
  他似乎感觉到了心跳的鼓动,是那么剧烈澎湃。
  
  啊啊啊、你终于听到了我的声音,回应了我的祈求,将光明填满了我的黑暗。
  
  “我好高兴喔、我觉得很高兴喔,一定是这样啊,金。”
  
  你听啊,金。我们的心跳,重聚在一起了哦。
  
  万分不舍的离开男孩温暖的颈窝,他朝着镜湖微微眯起了眼睛,水面上一个白色的孩子同样用猩红的瞳孔注视着自己。
  
  一下子怔住了。
  
  这是……金的面孔?
  
  不、不对……金不是这样的,啊……跟着自己动起来了。
  
  他讶异的瞪大了眼睛,水里的白发孩子便用微笑的面孔露出扭曲的表情,似惊讶却令人寒毛竖起。
  
  “这是我啊。”
  
  ——啊,明白了。
  
  原来他跟金长得一样,他也是‘金’啊,但是、但是他笑起来为什么没有金那么好看,是因为他学习得还不足够吗?
  
  下意识想伸手触碰水里的自己,对方亦微笑着伸出了过分苍白的手,在死寂的空间里指尖即将相触那一刻他听到了怀里的金发出痛苦的呓语,视线将要从水面上移开时,对面的变化将他硬生生震住不动。
  
  水底下的自己,苍白的笑容被溅了一片血花,他的手上扶着失去意识的金发男孩,像是恶作剧已经达到般朝着自己露出扭曲的微笑,背着胸口被捅出血洞血流不止的男孩向湖底展开的黑洞沉去——
  
  那个也是‘金’。
  
  他目睹着‘自己’把流血的金拖下了湖底,天真无邪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注视着抱着金的自己。
  
  两颗心咚咚咚的重合在一起,最后万物归于寂灭。
  
  啊——发生了什么,连声音也没有了。
  
  他万分惶恐的看着在怀里挣动的金,,这时才发觉金的体温对他来说太折磨了,他的脸浮现异常的红晕,呼出的气也莫名烫。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金这是怎么了?被什么伤害了吗?要怎么做才能毁掉痛苦的源头?
  
  ——好痛苦好难受好痛苦好难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种被灼烤被压迫的窒息感觉又重新回到身体里,感觉到难受得无法思考的痛苦,身体沉重到无力支撑,与怀中昏睡痛苦的男孩一同坠下了湖水里。
  
  慢慢的、慢慢的朝着水下沉去——
  
  呼吸什么的都不需要了,大脑已经膨胀得接近爆炸。
  
  他看着怀里的金比自己更快的沉下黑暗,指尖再也抓不到金的手指。
  
  在水里想挣扎着像滑稽的螃蟹,哪怕他发动了黑色矢量的力量也未能捞住下沉的金,眼睁睁看着金在自己的视野里被黑暗吞没。
  
  
  仿佛在黑暗之下看见狰狞微笑的自己,那个满脸是血,得意洋洋的‘自己’。
  
  ‘自己’伸出手迎接下沉的金。
  
  而他还浮游在上面,像被夺走了玩具的孩子一样狼狈的大吼大叫。
  
  ——不不不不不啊啊啊啊啊!
  
  ——不要消失啊!不要丢下我到任何地方啊!我不要孤独一个人了啊!
  
  ——金、金……
  
  没有用的,没有用的。他似乎听到自己用残忍的声音这么说。
  
  他目睹着金被黑暗吞噬。
  
  天空崩裂,白云消散,太阳坠落,湖面翻滚起了巨浪。
  
  他从失去金的沉重打击中苏醒,又目睹了金带来的世界的崩坏,耀眼又温暖的太阳直直从他眼前坠下无底的湖面,水里游转的鱼儿被太阳的光芒毁灭得烟消云散,翻滚上天空的水浪吞噬了澈蓝的天空,他站在被毁灭得一丝不净亦空无一物的地面,看着脚下的太阳在黑暗中熄灭了光辉。
  
  黑暗重新吞噬了这个曾降临不到半小时的美好世界,对他而言这里曾是温暖无比的天堂。
  
  还有好多话没有跟金说,还有好多游戏没能跟金一起玩,还有好多好多……已经数不清了。
  
  他只是想…待在金身边而已。
  
  但是被夺走了。
  
  好不容易拥抱到的金,他心爱又珍贵的宝物,被夺走了。
  
  又变得看不到了,又变得听不到了,他发狂破坏了金带来的这个世界,发出了尖锐的笑声,一蹦一跳的在黑暗里游走,像是在跟第二个人玩捉迷藏。
  
  ——没关系、没关系哟。
  
  ——我会去迎接金的,让金再次来到我的世界。
  
  ——我会不停的呼唤金,不停的期望金来回应我。
  
  ——碍眼的、碍事的,我会全部毁灭掉。
  
  ——所以啊、金也要呼唤我的名字啊。
  
  ——直到腐朽而终,我会不停的呼唤你的。
  
  
  ——END·结尾匆匆烂尾收场·脑浆烧糊产品——

     @保护我方划水信乃! 哈哈哈哈哈我写出来的惨不忍睹啊哈哈哈哈哈笑嗝屁剧情什么的都被我吃了哈哈哈哈哈

    修改了错字,我的妈没检查竟然打错了个字好羞耻_(:з」∠)_

评论(31)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