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累。”

难过

我深爱那个戴黑白帽的金发男孩,他曾高呼着从天而降,带着爽朗健气的笑容。

我深爱那个阳光无畏的金发男孩,他以真诚对待朋友,任何困难都不能阻挠他奔向前方的步伐。

我深爱那个蓝色眼睛的金发男孩,他的笑容毫无虚假,致使我看他第一眼就被他吸引。

我深爱那个金发男孩,我希望他勇敢向前、抬头挺胸地向前,任何冷酷的毒言恶语都不会压低他的脑袋,他会一直向前。

可是如果……

背后有人把他推下悬崖了。

那该怎么办?

孤零零的,掉下去了。

那悬崖下面是恶毒的深渊,那里面藏着百百千千的毒刺,就像某种恶意的实体化,叫人难过又愤怒。

推他下去的,是塑造了男孩却又放弃他的人。

你只能看着事情越变越糟糕,心里宛如刀割。

(大半夜的我睡不着觉,如果大结局真是那样,退圈也是迟早的,但是我依然深爱那个金发男孩。)

评论(20)
热度(283)

© 八猫君 | Powered by LOFTER